常州本地宝 > 常州旅游 > 常州主题游 > 2021年常州圣诞节哪里有烟花?
2021年常州圣诞节哪里有烟花?
2021-12-22 16:25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常州圣诞节到常州嬉戏谷、东方盐湖城,这些景区烟花秀值得期待。新的一年也要顺顺利利。

  常州圣诞节哪里有烟花

  嬉戏谷

  嬉戏谷烟花一般会按照传统会在精灵湖燃放,晚上8点开始。

       倒计时烟花仅限12月31日当晚,其他夜场将为您呈现圣诞专属烟花秀

  一眼望去,星空中烟花绽放,所有的光束都聚集到了嬉戏谷的夜晚,点亮了整座圣殿山。束束耀眼的光线呼啸而出,然后瞬间在黑色的夜空中炸裂开来,整个天空宛如盛开的百花园,姹紫嫣红的烟花璀璨了整个天际,这样的烟花秀有没有美到你。

  夜公园开放时间16:00-21:00

  嬉戏谷精灵湖还将进行大型水幕光影烟火秀,炫酷的水幕激光,随手一拍都可以称霸朋友圈了,夜幕降临,置身其中,美不胜收。今年圣诞节活动会继续。

  

  东方盐湖城:

  游四时山镇,皆有不同美景,四大必看山镇演绎精彩呈现:晨钟暮鼓气势恢宏、嘻哈道欢乐逗趣、吉盐圣地如梦似幻、逍遥幻境仙韵开启。另外,还有民间杂耍、评弹戏曲、抖音快闪精彩不停上演。

  猜你想看:东方盐湖城一日游攻略

       

温馨提示:微信搜索常州本地宝微信公众号,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【圣诞】,可获常州圣诞节吃喝玩乐攻略,常州景区各大优惠活动及攻略,休闲演出漫展车展。

手机访问 常州本地宝首页

  • 2023年常州元旦展览活动汇总

    常州元旦不知道去哪玩,这些展览活动可以了解下,错踪有序陈金柳个展、龙腾中吴常州古代历史文化陈列等。

  • 2022年常州太湖湾音乐节自驾路线(常州上海苏州无锡杭州)

    如果您从高架的西边方向要前往太湖湾嬉戏谷,可以走龙江路高架,从湖滨路下,行至武进大道往南的青洋快速路。

  • 2022年常州市文化馆春节活动汇总

    “票”说生肖2022新春生肖藏书票展春节开展,活动时间:1月25日-2月15日。

  • 2021年常州圣诞节平安夜展览汇总

    常州平安夜去哪玩,这些好玩有趣的展览了解一下,常州武进恽南田美术馆、常州博物馆等。

  • 2021年常州圣诞网红打卡点汇总

    圣诞节到了,去哪里玩呢?常州网红打卡点在那?有哪些好看的拍照好去处?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圣诞攻略。

  • 2021年常州圣诞节亲子游活动一览

    已经12月份啦,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,今年圣诞节你怎么度过?要和孩子一起出去玩?常州本地宝为你汇总这些圣诞好去处。

  • 2021年常州圣诞节商场活动汇总

    每年圣诞节常州的商场是最热闹的,那么常州圣诞节今年商场有哪些活动呀?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相关信息。

  • 2021年常州东方盐湖城圣诞活动汇总

    来东方盐湖城游山镇、观吉火穿越趴、赏逍遥幻境、品千锅家宴、狂欢篝火、宿年味山居、参与茅山水灯节,好不乐哉。

  • 2021年常州冬季圣诞节去哪?泡温泉好去处?

    御水温泉坐落于南山竹海景区旁,曾被评为“中国十大温泉”之一;涵田半山温泉坐拥2公里湖岸线,背靠万亩林海,涵盖45个温泉特色泡池。

  • 常州元旦圣诞跨年文艺休闲旅游指南+活动时间表

    您可以去秋白书苑读一本好书、去博物馆看一次展,这里没有陌生人,只有尚未邂逅的朋友;去青果巷结识一位名人,看见更大的世界,做更优秀的人。

  • 常州元旦圣诞跨年冬季养生游指南+活动时间表

    寒风凛冽,不如钻进各式温泉里暖一暖。市区的恐龙谷温泉便捷精致、竹海里的御水温泉山清水秀、涵田半山温泉极目远眺、茅山森林世界小野温泉网红打卡、汩汩温泉微微荡漾,温暖身心。

  • 常州元旦圣诞跨年光影灯会旅游指南+活动时间表

    与冬夜最配的就是各类灯会,迪诺水镇的常州灯会,各类最新最潮的元素,逛一逛灯会就能紧紧抓住潮流最前沿.

  • 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