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州本地宝 > 办事指南 > 常州补贴 > 常州青年人才购房资助咨询电话
常州青年人才购房资助咨询电话
2021-12-20 10:45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本细则适用于2021年1月1日后常州市企业引进的人才,包括在境外取得学士学位以上的以及离开常州3年以上再回常州工作的人才。

  常州青年人才购房资助咨询

  咨询电话:12333

  申报受理电话:溧阳市人社局:87269810

  金坛区人社局:82826851

  武进区人社局:86318550

  新北区人社局:88516930

  天宁区人社局:86696682

  钟楼区人社局:88890361

  经开区组织部:88387256

  经开区社保局:88403910

  金坛区住建局:82698221

  武进区住建局:86313516

  新北区住建局:85178994

  天宁区住建局:69661130

  钟楼区住建局:88890422

  经开区建设局:89863273

  市住房保障中心:81281065

  监督电话:市人社局人才处:85681920

  市住建局住保处:85682876

  注意:

  1.本细则适用于2021年1月1日后常州市企业引进的人才,包括在境外取得学士学位以上的以及离开常州3年以上再回常州工作的人才。

  2.享受购房资助的人才,自购房合同备案之日起,所购住房5年内不得上市交易。

  3.本细则所称的缴纳社保是指由人才在常州的就业企业缴纳社保。人才在资助期内离常或企业停止缴纳社保的,停止有关资助的发放。

  4.本细则由市人才办、市人社局、市住建局负责组织实施和解释。

温馨提示:微信搜索公众号常州本地宝,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【毕业补贴】可获常州毕业生补贴政策,租房补贴,买房补贴,生活等补贴申请指南、申请入口、发放标准等攻略。

 

手机访问 常州本地宝首页

  •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领军型创业人才项目申请流程

    2024年度“龙城英才计划”第二十五批领军型创业类人才项目引进工作正式开启,申报人可登录“龙城英才网”领军人才项目在线申报平台进行申报。一起来关注!

  •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领军型创业人才政策(最新)

   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领军型创业人才政策来了!2024年度“龙城英才计划”第二十五批领军型创业类人才项目引进工作正式开启,申报人可登录“龙城英才网”领军人才项目在线申报平台进行申报。一起关注!

  • 常州领军型创业人才补贴申报指南(最新)

    常州“龙城英才计划”第二十五批领军型创业类人才项目引进工作开启,截至2024年4月20日,常州领军型创业类人才可申报,一起关注!

  • 常州经开区人才购房补贴咨询电话是多少?

    2024常州经开区人才购房补贴咨询电话来了!如果对补贴的申请有什么疑问,可以咨询常州经开区建设局、常州经开区人才办,一起关注!

  • 2024常州经开区人才购房补贴申请流程(最新)

    2024常州经开区人才购房补贴申请流程来了!2024年1月1日以后,常州经开区企业引进的、新到常州工作的博士研究生、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、全日制本科生以及高级技师和技师这些对象可以申请。

  • 常州经开区购房补贴申请注意事项(最新)

    常州经开区购房补贴标准来了!最高补贴数额30万元,购房补贴不得重复享受,房屋自合同备案之日起,5年内不得上市交易……这些要求一起关注!

  • 2024常州经开区购房补贴发放方式+申请流程

    2024常州经开区购房补贴发放模式、补贴申请流程一起关注!经开区人才购房补贴有新政策,最高补贴数额30万元,一起了解!

  • 常州经开区购房补贴多少钱?

    常州经开区购房补贴标准来了!感兴趣的朋友记得及时关注,小编会持续跟进常州购房补贴最新消息!

  • 常州经开购房补贴申请条件是什么?

    常州经开区购房补贴申请条件来了!经开区人才购房补贴有新政策,最高补贴数额30万元,一起了解申请条件吧!

  •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政策汇总

    常州龙城英才计划补贴政策来了!包括常州市青年人才生活居住双资助、在常高校引进高层次人才政策、“龙城英才计划”领军型创业人才……一起关注!小编会持续跟进常州补贴最新的消息!

  • 常州人才专属地铁卡去哪领取

    建议使用 “常州人社”、“常州地铁”APP进行注册、申请和使用。在两款APP注册时,使用的手机号必需是本人名下的同一手机号。

  • 常州人才专属地铁卡怎么用

    “人才专属地铁卡”仅限本人使用,乘车与进出站均应遵守《常州市轨道交通乘客守则》,如有违规情况将取消相应优惠政策享受资格。

  • 热门推荐